限定11.

身体原因暂时停更

【群像/甜】当角儿们吃醋了

  • 关于我社的角儿们吃醋的脑洞小剧场

  • 内含九辫 堂良 何尚 龄龙 南甜 金东

  • 勿上升 祝大家看得开心


【九辫】


杨九郎发现张云雷最近有点不对劲。


在台上不怎么撒泼卖萌了,配合度高,入活极快,底下接茬时也不跟着起哄。


在后台对词也认认真真,没事时就老跟孟鹤堂打电话,也不怎么撒娇,更别说亲自己了。


杨九郎感受到了一股子莫名的危机感。他家小祖宗怎么了?


想试着哄他,凑过去搂他时被拒绝不说,亲他时还被一把推开。


生气吗?看着也不像。平日里还是跟自己说话的,就是太一本正经了。杨九郎这么熬了几天,实在是受不住了,这样的张云雷也让他有点憋火。演出结束后,拎着张云雷进了后台。


“你怎么回事?” 杨九郎发现软的不行,只能忍着心疼,来硬的了。


“......” 张云雷一听这语气,脸也一下子拉下来,嘴巴抿的死死的。


一看他家小祖宗变脸,杨九郎心一慌,但是定了定,还是忍住哄他的冲动。


“问你呢,怎么回事,这几天摆脸色给谁看?演出这么多,都累得不行,还得哄着你是不是?” 杨九郎一咬牙,心一狠,冲张云雷说道。


不管有什么事,杨九郎这回铁了心要让他说出来,只有发泄出来了,他才能对症下药的哄啊不是。


见平日里宠自己宠的无法无天的杨九郎这么凶自己,张云雷的嘴一撇,眼睛马上就红了一圈儿,就这么又委屈又生气的看着他。杨九郎一看他这样,立马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大嘴巴子,可硬是一动也不动。


“哭什么,你说不说,不说我走了。” 说完便转身要走开。


“杨九郎你给我站住!” 终于,张云雷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


杨九郎心一痛,没转身,但是停了脚步。


“我...还不是前几天专场时,有个...有个小姑娘,趁着给你送花的时候亲了你一口!别以为我没看见!” 张云雷见杨九郎愣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终于忍不住喊出来。


杨九郎一愣,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那么回事,但那天人多,小姑娘亲了一口就赶紧走了,他没反应过来,就被拉去忙别的了。


所以,他家小祖宗,是吃小姑娘的醋了?


“我...我心里不得劲,但怎么着也是我们的粉丝,又是小姑娘,我一大老爷们儿跟她较什么劲,太没面儿了,但我就是老想着这事儿,越想越气,看见你就更气!” 张云雷也不管了,这几天的委屈全都一股脑子说出来了。


杨九郎猛地一转头,看见他家这位眼睛鼻子都红通通的,委委屈屈的盯着自己,心里一时间说不上什么滋味,便急忙上前紧紧抱住张云雷,不管他怎么挣扎,也不放手。


“你还...你还这么凶我,你个王八蛋!” 被抱在怀里的张云雷委委屈屈,揪着杨九郎的耳朵说道。


杨九郎却笑了,他家小祖宗平日里要是吃醋,早就撒泼打滚了,吃的理直气壮的,就等着自己哄,可爱的紧,哪里会这么跟自己赌气。


“磊磊,这不为了知道咋回事才这样,我凶你我更心疼,错了错了,吃的对!这醋吃的对!我下次注意,就算是粉丝也不能让他们亲!只能我们磊磊亲,好不好?” 杨九郎晃了晃张云雷,也不管被揪疼的耳朵,好声好气的哄着他。


张云雷气鼓鼓的不说话,但又忍不住瞟了一眼笑眯眯的杨九郎。杨九郎也不等他说话,便凑上去狠狠地亲了一口,见怀里的人红了耳尖,便又上前咬着亲着张云雷,直到他快喘不过气抓着自己的头发拉开些距离,才舔舔嘴罢休。


这小祖宗几天都没让他碰,可想死他了。


“以后你吃什么醋,我都接着。”


【堂良】


周九良最近跟秦霄贤走的很近。


后台经常咬耳朵说悄悄话就算了,在台上一起搭伙说群口时也亲亲密密,孟鹤堂稍微一不注意,他俩又不知不觉的凑在一起说说笑笑搂搂抱抱。老秦仗着身高优势,时不时地摸摸周九良的小卷毛,可可爱爱。


也被粉丝们拍了好些图。


“对不起堂堂,我就站一秒霄良。就一秒。” 微博上开始出现这些话,孟鹤堂盯着手机,隐隐作怒,好看的眉头也皱在一起。


他实实在在的吃了个大醋。

 

看着后台又黏乎在一起的老秦和九良,孟鹤堂本想上前说些什么,但想到一会儿的封箱演出,便强忍下情绪。


粉丝鲜少看见孟鹤堂这般模样。


演出时一如既往的娇俏软糯,又甜又仙,却也不再冲着周九良撒娇卖萌,现挂也不太理会。轮到其他师兄弟演出时,他便像是有心事一般沉默不语。


其他人也感觉出了不对劲。但看着比往常要活泼些的九良,也就没想太多。


封箱顺利结束。大家在后台热热闹闹的吵着去喝酒,周九良一扎进后台就又跟老秦凑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小团子乐的酒窝都出来了,孟鹤堂见状,只觉得那笑容越发刺眼。


“孟哥,今晚一起喝一杯呀?” 老秦看见孟鹤堂死死盯着他这边,心里把所有知道的神仙们都拜了个遍,才上前笑着问道。


孟鹤堂不说话,看着在座位上玩自己手指的周九良。


“周宝宝也过去呢,一起吧孟哥。” 


听到自己被叫到,周九良抬起头,奶声奶气附和道:

“孟哥,我想和老秦他们喝点儿,不会太晚回家的,你也一起过来嘛。”


孟鹤堂深吸一口气,也没说什么,点了个头就走了出去,却在转身的一瞬间瞥了一眼秦霄贤。


老秦被这一眼弄得一哆嗦。这个小笨团子!自家先生生气了都不知道。


别看平日里台上的孟鹤堂又软又甜易推倒,那都是演出需要。他们队长不傻的时候,气场凌厉如刀,发起火教训起人来谁都不敢吭声。但看了看满眼期待的周九良,秦霄贤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脑袋。


罢了,我老秦今天不做人了。


这场酒大家可是喝的痛痛快快。孟鹤堂也没跟周九良坐在一块儿,而是与其他师兄弟一直在聊,就是会时不时的瞥向小团子那边,再狠狠地瞪一瞪老秦。


结束时大家都在互相打招呼准备回家,孟鹤堂穿上外套,从老秦旁边一把揪起还在嘟嘟囔囔的周九良,也没跟任何人打招呼,就这么拎走了小团子。老秦在位子上看着那个恨不得炸了自己的背影,心里默默祈祷明天他还能好好活着。


微冷的风吹得让人稍微清醒了些,九良迷迷糊糊的打了个酒嗝,才发现被孟鹤堂扯着在路上走。


“孟...孟哥,这就回去了吗,我和老秦还没......”


“还没怎么样?” 冷冷的语气在耳边响起。


周九良一愣,酒顿时醒了一大半。


“我问你和秦霄贤还要怎么样。” 孟鹤堂终于忍不住了,刀子般的眼神看的周九良快要炸毛。


“我...我们,我们没什么...” 周宝宝很少见到孟鹤堂这个模样,有点委屈又有点害怕的说道。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周九良,这几天你跟秦霄贤挺热乎啊,台上台下都快好成一个人了!你没看粉丝们发什么吗?霄良都出来了,你要是看上他了,麻烦通知我一声,省的我在这儿膈应你俩!” 孟鹤堂心里酸的不能再酸,说出来的话字字的砸在了周九良的心上。


周九良一愣,猛地抬头看向怒气冲冲的孟鹤堂,他突然像是明白过来什么似的,急得立马上前捉住了他家先生的手。


“孟哥,你误会了,哎呀我的妈啊,我怎么会看上老秦呢!” 周九良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他解释道。


老秦在远方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孟鹤堂不说话,似乎并没有被这句话所打动,依旧冷冷的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噘了噘嘴,抹了把脸,轻叹一口气,便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递给了孟鹤堂。


“这是封箱礼物。你是队长,多不容易我们都知道,所以我想给你买个小礼物,但我很少送人礼,又怕先生说我乱花钱,只好去问老秦,他鬼点子多,这几天老凑在一起说这个事。”


孟鹤堂眼皮子跳了跳,看着乖乖解释的周九良,伸手拿过盒子打开。


是一个木刻手环,能看到上头刻的有点歪歪扭扭的花纹,内环里还有一个日期,孟鹤堂定睛一看,是他和周九良第一次上台演出的日子。


“我们思来想去,觉得木刻手环不错,但我又不想让师傅们刻,觉得没诚意,所以自己偷偷的学着刻了,有点丑,孟哥别介意。” 被凶了后的小团子委委屈屈地解释道。


孟鹤堂一瞬间觉得既开心,又有点丢脸,看着眼前乖乖巧巧的周九良,心里轻叹一口气,将手环套在了手腕上,便把小团子搂进怀里。


“对不起,我吃醋了。” 孟鹤堂揉揉周九良的后脑勺,轻轻地说道。


“看到你和老秦那样,我没忍住,凶了你,周宝宝乖,是我的错,礼物我很喜欢。”


埋在孟鹤堂脖子里的周九良摇了摇头,又抬起脸冲着他噘了噘嘴,撒娇的样子可爱极了。


孟鹤堂搂紧了周九良,吻住了怀里的人,温温柔柔又让人不容抗拒。


“先生不生气,九良明天就去撅老秦。”


【何尚】


尚九熙的扮的小企鹅算是火了。


不管是台前的观众们还是台下的师兄弟,都被这个东北腔的小企鹅可爱坏了。


每次看到傻乎乎又可可爱爱的尚九熙,何九华的颧骨总是不知不觉的升高,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这天大家伙儿凑一起聚餐,鉴于之前的惨痛经历,尚九熙挤开老秦,自告奋勇的报名给大家烧烤。老秦白眼一翻,找九香嘟嘟囔囔告状去了。


何九华在另一边准备着饮料,顺带着跟其他人扯皮,时不时的瞅瞅他家勤快的小企鹅。


“熙熙,我失恋了。” 孙九芳凑过来,可怜兮兮的对烤的不亦乐乎的尚九熙说道。


“孙九芳你头让让,烟都给你挡完了你不熏得慌啊?” 尚九熙没听清他说什么,眼里只有他的烤串儿。


孙九芳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挪到尚九熙身边,继续装可怜。


“熙熙,我说我失恋了!老汉在外面有狗了!” 孙九芳就差没哭出来。


尚九熙一顿,转头看了看眼圈儿有点红的孙九芳,急忙放下烤串儿,擦了擦手就凑到他面前。


“咋回事啊?跟老汉吵架了?他怎么可能去外头找别人。” 


“他就是故意的!熙熙,我好伤心啊怎么办。” 


看着平日里古灵精怪的孙九芳这个沮丧样子,尚九熙也慌了,小眼睛眨巴眨巴,不知道该怎么办。下意识看向何九华的方向,却没见到人影儿。


“要不...我去找老汉问个清楚!” 尚九熙话音刚落就想走。

孙九芳见状一把拉住他,不让他走。


“你给我学个小企鹅吧,我想看” 孙九芳委屈巴巴的说道。


尚九熙一愣,但看到这样子的孙九芳,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立马转过身就把小手举起来。


“我是个来自南极的小企鹅,孙九芳,行行好吧,一场无情的大火摧毁了我的家园呐!” 尚九熙一边演着,小眼睛一边瞥着孙九芳,只见他立马就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孙九芳心里都快乐死了,他就是一直没亲眼见过九熙表演小企鹅,想骗他演一下罢了,谁知这人儿咋就这么傻这么可爱,他是什么,小企鹅点播机吗?看着努力逗自己开心的尚九熙,孙九芳一把扑上去抱住这只小企鹅,又捏了捏他软乎乎的脸,一脸满足的说道:


“好了我没事了熙熙,老汉找十只狗我都没关系了!”


“什么十只狗?孙九芳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坏事了?放开尚九熙!” 郭霄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吓得孙九芳拔腿就跑,边跑边说 “熙熙我爱死你了!”


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尚九熙和一脸痛心疾首的郭霄汉。


还有远处拿着饮料杯面无表情的何九华。


放下饮料,何九华走过去,一把揪起尚九熙就往一边走。


“哎,哎,哥,烤串儿!烤串儿!” 尚九熙一边挣扎一边瞅着他的烤串儿。


何九华拐回来,把已经焦了的烤串儿拿到其他人桌前一放。


“哎这串儿烤的比我还烂你行不行啊尚九熙!” 老秦看着黑的不成样的烤串,嚷嚷道。


“爱吃不吃。” 何九华转身就走,拎着一脸懵的尚九熙。


老秦嘴一撇,又瞅向九香,委委屈屈。


“何九华今儿吃炸药了啊,怎么又是我撞上。”


九香一脸无可奈何。这个傻儿子。


“咋了咋了,烤串儿烤的好好的,你把我揪过来干啥啊?” 尚九熙被何九华拎进了房间里,莫名其妙的问。


“在孙九芳面前扮小企鹅干什么?” 何九华面无表情的问道。


“不是,他说他失恋了不开心,让我扮小企鹅给他看,我一扮他就笑了,这不逗他开心呢吗!” 尚九熙有点摸不着头脑,老老实实的说道。


“失恋个屁,昨天不知道谁被老汉弄得差点下不了床。” 何九华白眼一翻,冷冷地说道。


尚九熙一脸懵的看着何九华。


“他没见过小企鹅现场,骗你给他扮的” 何九华想起孙九芳捏尚九熙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


“跟谁在那儿装可爱呢你,还又抱又捏,烤串儿烤傻了是不是?” 何九华越说越气,恨不得现在出去把孙九芳的头给打掉。


尚九熙就是再傻也明白过来咋回事了。呵,他哥这是吃醋了呀。


眨巴眨巴小眼睛,看着生气的何九华,尚九熙心里突然有点甜甜的。


“哥哥。” 小奶音尚九熙上线。


何九华一愣,看见眼前看着自己抿嘴的尚九熙,心一下子酥了一大半。


我去,不带这样的吧?


见何九华没啥反应,尚九熙咬咬牙,上前搂住了他的脖子。


“哥哥,我错了,我不在别的男人面前扮小企鹅了。别生我气了。” 继续奶声奶气的哄道。


何九华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眉眼都高兴的止不住乱颤。


看着眼前撒娇的尚九熙,何九华一下子亲了过去,扣着他家熙熙的脑袋,不让他离开。他爱死怀里的这只小企鹅了。


“你的小企鹅属于我,你也只属于我。”


【龄龙】


社里最近新来了个小师弟。


长得白白净净,基本功扎实不说,还特别讨人喜欢。


王九龙跟他聊的特别欢,大概是俩人都喜欢一个明星,扯起皮来简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顺带着也就对他上心了些,教了他不少新东西。


张九龄看在眼里,脸气的黑呼呼,但又不知道自己为啥这么生气。


这日演出,王九龙又在后台教小师弟打快板,小师弟有点跟不上,王九龙就从后面扶着他的手,一点一点的板正他的姿势。


小师弟不高,从侧面看王九龙几乎是把他整个拢在了怀里,亲密无间。老秦见状,偷偷的举起了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下一秒立马转手发给了张九龄。


“啪!” 张九龄把肩上的毛巾一扔,撩起大褂就往后台奔去。


一进后台,见王九龙和小师弟那样打打闹闹,张九龄咬了咬牙,一张小黑脸突然阴转晴,笑嘻嘻地走向他俩。


老秦立马从位子上站起来拍屁股走人。


“哟,学快板儿呢小师弟?” 张九龄凑上前,笑眯眯的看着小师弟。


王九龙一看自家角儿过来,猛然醒悟过来,立马放下小师弟的手,站到一米开外。


“那个,师哥呀,我这不是在教他....” 


“嘿你别说,小师弟这手真白净,跟师哥说说呗,咋保养的?” 张九龄根本不理会王九龙说了什么,又凑近了小师弟,摸了摸他的手。


小师弟看看张九龄,又瞅瞅王九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等会儿就上台了吧,你搭档还没到,来,先跟师哥对对词吧。” 张九龄一把搂过小师弟,亲亲密密的带着他走到一边。


王九龙看着那边乐乐呵呵对词儿的俩人,心里非常不爽,又不敢有任何轻举妄动。


张九龄见可可爱爱的小师弟,忍不住一会儿摸摸头,一会儿捏捏脸,玩的不亦乐乎,就差没捧住亲上一口了。


余光瞥见气呼呼走开的王九龙,张九龄心里一声冷笑。


跟我玩儿?你还嫩。


王九龙回家后越想越生气,张九龄这是玩火呢?


“叮—” 一条消息发来。


王九龙点开一看,脸突然就变了一个样,笑的大白牙都露了出来。他关上手机,哼着小曲儿洗澡去了。


消息来自老秦:

“你师哥是吃小师弟的醋了,回来记得哄着点儿。”

(老秦:一天天的净给你们操心我容易吗我)


张九龄回家路上其实有点沮丧。小师弟是挺可爱的,又白白净净,还跟他聊得那么好,自己呢?


他不想再多想,有点烦躁的抓了抓头。想到他俩那样就又委屈又生气,一股子闷火没地儿发。


回到家后,他便看见王九龙在沙发上打电话。


“你回去后好好练我今天教你的,明天我放假,咱俩出去玩儿吧,顺便计划下去看演唱会的事儿,就咱俩去,好好玩一玩。”


见王九龙笑的那么开心,张九龄简直酸到了极致。瞥见门口一动不动的人儿,王九龙笑着挂了电话,“回来了师哥?”


张九龄不理他,心里难受的紧,低头找拖鞋。


“明天我跟小师弟出去玩,你在家记得锁好门。” 王九龙憋着笑,慢悠悠的说道。


张九龄鼻子一酸,立马深吸一口气。不能哭,这算什么事儿,大老爷们儿的不能哭。


王九龙见他还是没反应,站起身走上前,弯腰想找他的眼睛。


“我说话呢你听到没啊?”


“管我屁事啊你们玩你们的跟我说什么!我不想听,你走开!” 张九龄猛地一抬头,带着哭腔的吼道,眼泪一下子下来了。


王九龙一下子慌了,立马上前擦张九龄的眼泪。


“师哥,师哥,我...我逗你的!根本没给他打电话,刚才是我装的!” 王九龙心疼死了,心里狠狠地骂自己真不是东西。


张九龄不理会,一把甩开王九龙的手,想往屋里走去。


王九龙哪里会让他走,一把搂住他的腰拽了过来,二话不说就捧着张九龄的脸开始亲,不顾他的挣扎,把泪一点一点的亲干净了才放手。


“师哥,我错了,我是你的大白儿子呀,看看我,我知道最近跟小师弟走的太近,我真把他当后辈而已,以后我注意,注意,好不好?” 王九龙蹭蹭张九龄的小肉脸,着急的哄道。


张九龄耷拉着脑袋,过了一会儿闷闷地说道:


“我知道他比我白净,比我讨喜,还那么乖,我算什么,我...唔...” 话还没说完,张九龄就被狠狠地吻住,再也没机会说完剩下的话。


王九龙有点发狠的吻着怀里的人,心疼的要死,他的师哥什么时候这样过,他有什么资格让他师哥这样伤心,越想越难过,便更加搂紧了他。


“师哥,在我眼里谁也比不过你,我们不要互相吃醋了,明天咱们出去看电影好不好?”


一把把张九龄抱上了门口的鞋台,头抵着头,王九龙轻轻地问道。


张九龄被亲的有点发晕,看着眼前满眼都是他的王九龙,撇了撇嘴,嘟嘟囔囔道:


“死儿子,叫爸爸就去。”


“爸爸。”


张九龄嘿嘿一笑,搂住了王九龙的脖子,使劲地蹭了蹭。


“他儿子永远都是他儿子”


【南甜】


樊霄堂从老秦口中听说了其他师兄弟吃醋的故事,觉得好玩儿,就想逗逗张九南,他还没见过他吃醋的样子呢。


但他有点沮丧。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自己,张九南的脾气是出奇的好。不管自己怎么撒泼,都笑眯眯的照单全收,一点儿也不像台上那个把观众撅到死的爷们儿。


被逼急的樊霄堂在某天夜里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演出后—


“蹦迪去吧?好久没蹦了” 甜甜突然冲着老秦来了这么一句。老秦瞅了瞅一旁忙着收拾的张九南,又看了看一脸坏笑的甜甜,心里叹了一口气,我老秦到底什么时候能做回人。


“宝贝儿,走不走?”


张九南收拾完东西就开始喊他家小家伙。今天台上表现不错,准备回家路上带他买点儿他爱吃的零食。


可是没有人应他。


张九南有点着急,在后台找了一圈儿,都没找着甜甜。


“他好像跟老秦出去了,说什么857啥的。” 看到九南过来问,九良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今晚哪儿也不许去,跟我回家听到没?” 孟鹤堂一听857,看向他家小团子说道。


“知道啦先生,我哪儿也不去。” 周九良又奶声奶气的撒娇,听得孟鹤堂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脸。


张九南翻了个大白眼,赶紧离开了,他家甜甜要是有周九良一半乖,他就谢天谢地了。


打电话也不接,发微信也不回,虽说跟着老秦,但总归还是小孩子,爷们儿有些担心,就拿着外套,准备往他们常去的夜店里一家一家找过去。


看着自己快被打爆的手机,老秦终于忍不住接了。


“喂,九南哥,我和甜甜在上次咱们去的那家,进门左手边”


看着舞池里玩的不亦乐乎的甜甜,想到他刚才对自己说的计划,老秦白眼一翻,苍天大地,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当一个傻子。


张九南一进门就看到他家甜甜一脸醉生梦死的样子。


以前不是没让他来过,不过张九南终究还是怕他在里头认识些不好的人,他家孩子小,酒量又差,他怕出啥事。


还没来得及多想,樊霄堂下一秒的动作让张九南立马炸了。


只见甜甜跳到了一个高个子男人面前,借着律动,把外套一把脱了下来,勾住了那人的脖子。那男人的手也不老实,搂着搂着就摸进了甜甜的衣服里。


张九南眼睛都红了,直接冲进舞池把樊霄堂一把拽过来,狠狠地打了那男人一拳。


樊霄堂和老秦同时愣住了。从张九南进门的那一刻起,樊霄堂就看见他了,所以故意靠近那人,想让张九南吃个醋,没想到那人如此直接大胆,一双手就这么摸了进来。


“我靠你谁啊你!” 男人被打的眼冒金星,挥着拳头就想打回去,被旁边的人一把拉住。


张九南拽着樊霄堂就往外走,丝毫不理会身后男人的大喊大叫,出门前看了眼老秦,老秦领会后就往吧台走去。


这店老板是他熟人,他过去打声招呼就行了。


完蛋了。


樊霄堂被拎走时,脑子里只有这三个字。


被塞到车里后,甜甜紧张的看着张九南。可那人却一句话也没说,一眼也没看他,启动了车。


一路上,甜甜就跟个受惊的小鹿一般,一会儿看看面无表情的张九南,一会儿看看手机上老秦的那句“自求多福”,坐立难安。


“哥,你打我吧。”


停好了车,张九南正准备开车门,便听见这么一句。


转过头看见他家小家伙噘着小嘴,紧紧张张的看着他。


樊霄堂见张九南没说话,但也没动,便急忙凑上前抓住他的手就往自己脸上扇。


但他的力气哪里大的过张九南,较了半天劲愣是没把他的手给抓过来。抿了抿嘴,只好放弃,低着头不说话。


这次果然是玩过火了。


“哥,对不起嘛,我没想到...”


“为什么不接电话?” 张九南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樊霄堂的话。


“我故意的。” 甜甜看着张九南,有点委屈,“我就想看看你吃醋是啥样...” 


“那你看到了,下车吧。” 张九南转过头,开了车门下车。


樊霄堂一见他爷们儿这样,一下子慌了,急忙也打开车门往外下,却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


听见惨叫声,张九南立马绕过去,看见倒在地上的樊霄堂,二话没说上前查看。


“哥,我腿好疼,起不来了。” 樊霄堂抬起脸,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似乎有泪在里头。


张九南看着这样的樊霄堂,叹了一口气认栽,将他从地上抱了起来。


搂着张九南的脖子,看着他依旧面无表情的那张脸,甜甜咬了咬嘴唇,吧唧亲了他一口。


张九南停住,看向怀里的人儿。


“对不起嘛哥,我也没想到那人会摸我,真的真的,这个不在我预想之内的,我以后不乱去那种地方了,也不想着怎么让你吃醋了,好不好,你别生我气了,爷们儿。” 甜甜委委屈屈地说道,边说还边蹭着张九南撒娇。


张九南看了看他,嘴角微微上扬,惩罚性的咬了咬他柔软的嘴唇,便将人往上抬了抬,抱得更紧了。


“回去给我好好洗洗,洗干净了乖乖来找我。” 张九南大步向前走,任由樊霄堂轻啄着自己的耳朵。


“你的身体,只能让我摸”


【金东】


李鹤东吃醋的原因很简单。在台上时谢金撸孟鹤堂家里那位小橘猫撸的太过分了。


谢金一脸宠溺的看着周九良,像是没见过他似的,一见面便抓进怀里不停地揉着小团子的卷毛,还不时低头蹭蹭,捏他脸的时候有两束目光齐齐射了过来。


一束来自孟鹤堂,一束来自李鹤东。


“东哥,师爷是没见过九良还是咋的? 咋会这么稀罕他?” 瞅见自家小团子求助的眼神,孟鹤堂终于忍不住问道。


“不知道。” 李鹤东三个字堵住了孟鹤堂的嘴,因为我们的队长突然感受到了一旁社会东的气息。


撸猫愉快的谢金像是没有感受到他人目光一般继续蹂躏着周九良的小卷毛,直到怀里的人儿有点炸毛的开始摇头晃脑,这才罢休。


哎呀,这小橘猫也太可爱了,怪不得孟鹤堂天天到哪儿都带着,太讨人喜欢了。


谢金笑眯眯的看着跑去找孟鹤堂打小报告的自闭周九良,心里感叹道。


又偷偷瞥了自家东哥一眼,看着他面无表情的盯着周九良那边,心里偷笑了一下。


“谢金,过来。”


回到后台后,李鹤东勾勾手,谢金便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咋啦东哥,等会儿吃啥去,火锅?” 谢金笑眯眯地想去搂他。


李鹤东躲过,拿起桌边的扇子就往谢金头上敲了过去。


“吃什么吃,回家,对词儿。” 说完便走开,但谢金却看到他握紧扇子的手。


无声的笑了一下,谢金急忙跑上前拽住李鹤东,将那人转过来一把勾起他的下巴。


“吃醋了?东东?” 他带着笑意的问道,眼睛却死死地盯着李鹤东。


“无聊。”


李鹤东翻了个白眼,把谢金的手打掉。 


谢金不肯罢休,再次勾起他的下巴,笑眯眯地看着。


李鹤东被看的莫名其妙的烦躁,扭头逃开谢金的手。


“吃醋了又怎么样,有本身把孟鹤堂也撸了。” 李鹤东翻了个白眼,殊不知自己这模样像极了赌气的小媳妇儿。


谢金哈哈一笑,猛地搂紧了李鹤东将他带到自己眼前,张口咬了咬那人的鼻尖,又舔了舔。


“还不是因为这两天你不让我跟你一起睡,人家想你想的紧,无奈只能摸摸我们可爱的九良了。”


周九良在孟鹤堂怀里突然打了个小喷嚏。


李鹤东看着眼前嬉皮笑脸的谢金,又好气又好笑,白了一眼,不轻不重地捶了谢金一下。


偏偏这位师爷就吃这一套,李鹤东这一拳打的他腿一下子就软了,立马就想给他跪下来。


撇撇嘴,李鹤东瞅了眼谢金,不情不愿似的抬起了脸。


谢金立马将李鹤东抱起就按在墙上亲,一双大手不老实的摸向他的后背。


“不撸猫了,撸你。”


(完)


吃醋这个点觉得还挺有意思 所以这次写了六对角儿们的小剧场 有的长有的短

以后有好的想法会再写出来 其他角儿们也会慢慢添加 

以及再次对不住在我文里不做人的老秦

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哦 

我是11 下篇见


评论(80)

热度(188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