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11.

身体原因暂时停更

【群像/恶搞】当德云社遇上霍格沃茨

◎突如其来的脑洞 不喜慎入

◎取名全靠灵光一现

◎老秦之前不做人 这回让他当主角


阿不思·邓布利桃:人不能活在梦里,不要依赖梦想而忘记相声初心。


西弗勒斯·斯内谦:我认为我才是这个学校的魔药课老师,和老板娘。


米勒娃·麦鹏:这个孩子会非常有名, 我们社里的每一位粉丝都会知道他会有多傻。


鲁伯·海龙:你是一名巫师,哈利;也是一个傻子,波贤。


哈利·波贤:我就是那个大难不傻的男孩(?)


周敏·格兰杰:我?只是靠书本和小聪明,但还有些更重要的条件,友情和勇气。做到了,人人都是小班长。


孟恩·韦斯莱:我来当周敏的骑士。


金华·韦斯莱:我喜欢哈利,我从来没有真的放弃过。


德拉科·马尔雷:周敏你个泥巴种。


纳熙·隆巴顿:我,我跟你们拼了!还我小鱼干!


詹姆·波香:下次别迟到,儿子。


小天狼星·布莱龄: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走进德云社的感觉,以美黑之身再度见海龙的感觉一定很好。


南平教授:你最恐惧的其实是恐惧本身。你看我像不像狼~


疯眼穆甜:南平,月圆之夜快到了,来我家里躲着吧。


桃金郎:马尔雷你咋还不来盥洗室看我?


多芳:只有老汉送衣服给芳芳时,芳芳才能自由。


最后:


伏地东: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阿瓦达索命大傻子波波贤!



评论(18)

热度(3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